close

我在研究所先修班裡上課。

專業的課程是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作無限多的事情。
非專業領域的是在一群聽不懂人話的人群中找尋生存的方式。
雖然這種生存方式看起來有這麼一點猥瑣、見不得光。

其實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好像這一次連跟自己說說話都沒辦法讓一切變得順利些。
說了主事件之後,一個半小時的對話內容大概都還是我在瞎鬧。

我想要相信你所相信的,但現在的情況可能不是我相信就可以解決點什麼。
然後不好的就可以消失了。

我又開始用力睡覺了,就像每次一時心軟作了解釋那樣,陷入深沉的睡眠。
睡著的時候卻是我的腦與心加上行為可以完全一致的時候。
搞不好這是身體讓自己變得正常的調整方式,就像校準那樣。

深深的,可能是無力感,或者是無奈、疲憊之類的,一些對我來說是相當不爭氣的形容詞與名詞。
可這次我好像不得不使用這些文字。

有一種情緒是,你知道自己即將到達臨界點,卻無法準確描述出情緒的,
我很努力地讓自己不失控。

雖然我使用的方式是讓自己對著「天燈」放空,然後想著什麼時候我可以告訴自己,沒有關係,那就大哭一場吧。

遺憾的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時間,甚至我連什麼叫大哭都忘記了。

唯一確定的是,我必須一直一直的往前走。

就算走不動了,爬也要爬過這一段。
即使姿勢醜了點。
也別無選擇。

我很難安慰,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