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不知道路該怎麼走。



那些答案早已了然於心。
在你面前聽到那樣的文字,我的沉重卻變得像是一種無理取鬧。
有些天賦異秉的,我知道該有所保留,
也一直在努力著去做點什麼,讓自己看起來可以緩慢些。
我只是需要一股力量讓我可以安定。


有些時候,已經不是快樂就好。
看著的,聽見的,都是那樣的期盼或者是等待,
這才發現,原來可以讓在乎的人快樂、安心,
是一件沉重卻也美好的事。


我不知道可以完成多少,
也不再期許自己可以做到多好。
只希望自己能一步一步的,完成期盼,然後,
真的成為驕傲。


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我只是想說,我也會難過。


若你選擇輕描淡寫,我將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