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見那首歌時,突然想起很多很多人。
然後回憶起你的;我的、他的、她的、他和她的,你和我的。



「有些人只適合欣賞,不適合愛上。」
我想這大概是這麼多年來我對你一直沒有特別想法的原因。
好不好、適不適合的問題,不來自於對方,而是來自於本身。



「如果我像你這樣做了選擇,最後不是不想愛,就是不敢愛。」
站在欣賞的角度看現在這樣子的我,會是一種最好的姿態吧!
當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時,
我只能思考關於我的人生,很自私的那種,It's my life。


錯過的,真的不能說可惜,
必須相信,凡是錯過,都有原因,
而這個原因無關好壞,只是不適合。



也許我們誰都很好,只是那些什麼都不好。






--

周五曬書節,
龍山寺為愛而走,
那些文藝的,也只能在這最後的放肆中完成,
接下來的我,又不完全屬於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