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個月我就得到消息,知道自己認真寫出來的字,
會用別人的想法與姿態出現。
一開始我還能笑著說,ok啊,這是好事,
一次的經驗,兩次以上就變成重演,當我親眼看到新的姿態時,
下方掛著我熟悉的字,

我選擇離螢幕遠遠的,隨手拿起雜誌,看著二手車的行情,
天曉得我根本沒有買車的念頭,只是想逃離那個場景,
就怕自己的情緒會失控,這次走了就不再回頭。

要自己不在意,沒那麼簡單,
或者是我歷練不夠,目光淺短,才會在意這些看起來是小事的小事。

當很多事情都變成一把刀之後,
你會開始懷疑什麼?


有時候,

連相信自己沒有錯都變得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