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最近很喜歡說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



簡簡單單一句話,卻能說清好多好多事情。



我看見了我的位子,在你的文章裡。



其實你說的沒錯,而我從未正式承認過的……漩渦。



是的,我在漩渦裡。



不管是誰,我們總是在追求快樂,卻發現得到的永遠都是那麼不足夠。



一直來一直來的未來,一直跑一直跑的時間,一直趕一直趕的我們…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也許是在我決定奮力一搏時,也或許是在某個獨自哭泣的夜裡。



一切又重新出發,好的壞的,都從第一局開始。



也許你在四局上半看見我的改變,或許我在五局下半能破繭而出。



都好,因為這是必然的過程…只希望九局裡好球能比壞球多。



我們其實很幼稚的,這是我們的共同點,不知道你發現了沒。



總是執著的認定某些人,總是固執的堅持某些原則。



總是告訴自己,一定會有人懂。



這些任性的固執,是小孩子的,而我們,一直保持到現在 :)



但也就因為這些,你流血了我幫你擦藥,我哭了你幫我擦眼淚。



所以才能走到今天。



聽說真正的好朋友是要經過大吵一架才能存在,我想我們就算沒有大風大浪,也一起乘風破浪了。



現在的我們不像以前一樣坐在同一艘船上,賣力的划著,當然不只我和你,還有我們親愛的三八鬼。



不過現在的我們卻在同一片海裡,不同航道,卻有著相同的認知。



這一次,為自己、為所愛的戰鬥。



水能載舟,肚子餓了,就學五月天煮個海水粥,總是餓不死的。



生活能撐過去,人生必定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