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zda MPV很厲害。



還有睫毛彎彎跟愛的天靈靈。



大熊人很好,蓁把他醜化了。



米多力氣氛真不錯,但是洪小魚一個人的聲音技壓群雄。



我很愛你們,也許因為這頓飯我會愛上張麗善。



感謝張麗善的米多力,所以我見到你們。



小王子去不了,我又突然想看踢踏舞。



也想看偷書賊,雖然我還在追風箏。



我說,所以你們懂,儘管你們每個都不斷催促我燒來燒來。



紅色的Adidas你們送的。



紅色的All Star,你們陪我去看的。



好多好多都是因為你們。



這個夏天,還好有你們的吵鬧聲。



於是我開始擔心,我愛你們勝過愛男朋友,這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