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很虛。



這是在說我自己。



雖然這次感冒很不感冒,只有發燒而已。



但是我沒什麼味覺,回家這幾天,吃飯都盛了不到半碗的飯,然後吃不到三口就倒掉了…



我的老天爺啊!



有沒有這麼虛啊…



吃了藥,整個人很沒精神,很不愛說話。



所以才在狀態打上『不要打電話給我』。



親愛的大家,請原諒我。



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的、需要我幫忙的,就用留言的或者簡訊吧!



不過生病的時候會特別愛唸書。



現在肚子餓了,可是我沒味覺,吃什麼都沒feeling…



唉…剛剛喝了一罐雀巢檸檬茶,結果發現味道好淡。



是雀巢檸檬茶開始走清淡路線還是我味覺還在虛啊?



唉…



很…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