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爺住院的第七天…



最後的診斷結果是:胃潰瘍 + 十二指腸潰瘍



但是為什麼會咳到吐血,會診了三千六百次,還是沒結果。



不過醫院在聽到我姐的抱怨之後,原本安排在一天後的會診,火速在十分鐘完成。









老人家其實很像孩子,我爺大概是孩子中的孩子。



衣服是長的,生氣。



嫌便當太大,生氣。



嫌買太豐盛給他吃,生氣。





還好我一向擅長打哈哈…



不然我也會生氣,怎麼病人這麼任性。







跑了這麼多天,很顯然的我已經到了恍神並且不帶腦子出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