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從台北回來,到嘉義已經12點多了



兩點多上床睡覺,想說十點要回家。



凌晨三四點左右,整個人被冷醒,下床把冷氣調高,窩在被子裡卻還是一直發抖…



再醒來已經快十一點了,頭很痛,很想吐…



可是我想要回家,所以就撐著騎車回家。



一點多到家,想說睡一下應該會好一點,六點多醒來還是很不舒服,



一量38.8 … 爸爸載我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樣算高燒,所以我挨了一針



而且還因為我沒有揉它,所以腫起來



很不舒服,很想把頭砍掉。



加上這幾天又碰上小紅來拜訪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