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t  light 讓我覺得自己真有學問。



所以我也許鼓勵到自己了。



並不認為誰非懂不可,也沒有非懂誰不可。



這種犧牲小我完成另一個小我的情操,不夠偉大,



所以不適合我。





完不完整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



看透之後的看破,其實是美妙的。



莫名其妙的怎麼會有點頹喪,我想是天氣太熱造成的。



早上九點就有34度這種熱情,



大太陽下的我不由自主的幻想自己能被蒸發,



最後變成地上的一灘油,



然後油起火燃燒。



比起變成小螃蟹腳底下的沙,這種比較壯烈,



能上社會版或者是笑話版的那種。





去國泰世華的時候,警衛叔叔過來和我聊天,



驕傲的說他兒子現在在最好的學校:















那瞬間我覺得他好耀眼,一種為人父的驕傲讓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平凡。







然後,我有點得意的。



為某個時間點的某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