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鳥打電話給我,說他回虎尾了。



電話響的時候,我還在睡,接起電話,聽到聲音,真的聽不出來是誰。



又是用家用電話,更認不出來。



那頭的大鳥一直要我猜,後來說出來傳說中的"逆"。



讓我知道,這擾我清夢的傢伙,就是他!



雖然如此,這個摸拎扣,卻好溫暖。



接下來今晚兩光家族的DJ小眼,要把這首歌,送給看不到網誌的大鳥。





想家

作詞:謝明訓 作曲:吳旭文



新朋友 還沒有出現

老朋友 有沒有改變

忽然間 想起一些人

熟悉的臉卻那麼陌生 嗚



離多遠 寂寞就多深

每一天 都增加一點

收音機 還有明信片

都不能滿足我對妳的愛越來越強烈 嗚



想家的感覺在心裡永遠最美

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

半邊月 妳在另一邊

心碎了 沒有人安慰

我慢慢的學會 一個人要勇敢一點才對



想家的感覺在心裡永遠最美

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

想著妳 酸酸又甜甜

一邊笑 還一邊流淚

我終於能了解 離別才有相聚的喜悅



想家的滋味(想家的感覺在心裡永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