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是村上春樹說的。



對我們來說,是威士忌和保力達B。



詞不達意還是意不達詞都是種窮困,再也看不見自己的富有。



當然,我也看不見。



我看見的是一種類似腸胃炎的循環。



吃了然後拉肚子,再吃又再拉,最後會出現一個回歸理論。



不過並沒有人因為害怕腸胃炎從此不吃任何食物。



台語說:假齁系咖贏系嗯假。



撐死或者拉肚子拉到死都會比餓死要來得光宗耀祖些。



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所以習慣它會成自然,自然就會變成賀軍翔代言的NB自然美。



只要那還是天然,我就不會忘記或者離開。



但如果是你要離開,我會記得揮揮手。



我們誰也給不起些什麼,卻奇妙的給了一堆承諾。



然後用威士忌跟保力達B乾杯。



之後吐他個天昏地暗。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