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著阿妹過去的專輯,旅程這首歌讓我感觸好多。



『每當懷疑開始搖頭,相信總是緊握我的雙手,告訴我努力會有結果。』



其實很清楚,現在想這麼多都是沒有用的,想再多,不如好好努力。



會不會有好結果?



不敢說…



只能對自己說,是讓自己沒有後悔的可能。



昨天回家一趟,嘴巴上說是因為我在這裡快斷糧,但其實是想看看他們。



其實斷糧的不是我的生活,是心。



阿妹唱著:雨後的天空會出現彩虹。



我不敢期待會不會有彩虹,只渴望,雨天快過去。





明明醒著的午后 感覺像個夢

暖暖吹著的微風 走過的路一幕幕在夢中

每當懷疑開始搖頭 相信總是緊握我的雙手

告訴我努力會有結果

當我害怕的時候 什麼都沒把握

勇敢總是在左右 再困難的夢陪我一起做

每當傷心開始低頭 快樂悄悄走近對我訴說

讓我們抬頭看看天空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像苦與甜交織的景色

春天的花 冬天的寒冷 都是色彩繽紛的人生

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時間轉動著古老的緣份

黑暗的夜 明亮的早晨 那都是我們 豐盛的旅程







當我害怕的時候 什麼都沒把握

勇敢總是在左右 再困難的夢陪我一起做

每當傷心開始低頭 快樂悄悄走近對我訴說

雨後的天空會有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