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碗加了煉乳的冰。



沒什麼特別的,頂多只是上頭那厚厚一層的新鮮芒果。

但對我而言那還不夠。



我可以什麼都跟你說,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只是告訴你我需要什麼,

你沒有猶豫的答應我,然後走過大大的校園,

只為了隔天和我見面可以給我。



我以為時間跟空間會改變些什麼,



卻在我看見你的那一瞬間深刻的體會到,



沒有改變。



你依然是你,而我也是。



縱使我們都知道彼此過得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好,



卻用一種默契來為彼此加油。



關於msn,很少聊的。



但我總會每隔一段時間想起你,



雖然我能從狀態上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但還是會想聽聽你的聲音,即使是你笑我數學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你一直都是我的驕傲的,不管你信不信。



我喜歡用一種近乎欠揍的口氣對別人炫燿著你是我們家寶貝小山豬。



因為你是你,不會想從其他人身上找一個類似的你。



像喜歡豬、鳥、魚、蛙、孟一樣的喜歡你。



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也許我身邊有與你們相似的人,



但我不想去發現那些一樣,



你們就是你們,我捨不得把你們跟身邊的那些相提並論。



關於那些我不喜歡的。





我愛那種我只要說我需要加油,

就能得到你們最真誠的肯定的感受。

就算那只是封簡訊,對我而言卻有重大意義。



換了手機之後,

好多簡訊不見,所以才猶豫很久到底該不該換手機。



滿滿的你們,除了六個動物跟小山豬之外,

還有那些我生命中重要的。





我只是一時想起你們所以想寫寫你們。



很ok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