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九歲生日,大家都說要低調。




在我的計畫裡,沒有過十九歲生日這一項。




因為大家分散各地,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直停留在這裡,




如果有人幫我過生日,我也會想幫對方過。




因為這樣的想法,其實我沒在意這個生日。




不過,大家的祝福依然準時的到來,




感謝我的家人、大學同學,感謝我分散各地的好朋友,




不管是msn也好、簡訊也好;卡片、電話,都好。




很謝謝你們重視這個日子。



而那些忘記、沒有表示的,我沒有生氣,



(周鳥兒這是說給你聽的)



所以請別在意,當然我不會很刻意的說我不在意,坦白說,



會有點難過,不過那也是有點而已。



並不影響你們大家在我心中的份量。



生日只有一天,日子卻是每一天。



如果朋友之間只記得生日,卻忘了平時的關心,那…這才應該難過吧!



so , 我依然感謝大家為我做的,以及過去的日子對我的照顧與包容。



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希望自己可以學著謙卑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