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妳會看見,也可能不會,但我只是想告訴妳這些…



我把大家的網誌都看過了,雖然我不知道頭也不清楚尾,不過拼拼湊湊也能多少了解一點。



至少我清楚的知道妳很難過…



就像怡慧說的,點滴很痛,如果妳能好好愛自己,就一定能夠好起來。



我不認識他,但光是這樣我就開始討厭他,因為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



嘿!女孩別傻。



就算妳一個人走有點孤單,總還會有個地方有著那些老愛說妳是胖子的一群瘋子。



女孩別傻,妳比誰都愛他,是他太傻…



妳已經很棒了,真的。



如果跟你說別難過,對妳而言一點用也沒有。



我只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一句話,我不介意為了去看妳有沒有好好吃飯當天台北嘉義來回的。



當然我看到妳一定不會說出什麼好話。





好男人不是沒有,起碼我就是個好男人。



當然王小暴她本人也是個男子漢。



看妳要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