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都以為,自己有足夠的智慧和時間,可以陪在另一個人身邊。



甜甜的、久久的…然後成為一種習慣,或許十年後會成為一種永遠。



也許我們都以為,自己夠堅強和勇敢,可以從失敗中站起來。



傻傻的繼續努力著,希冀的是一個轉變。



我想我們都想得太好,總是計畫的多、實踐的少。



以為時間和世界會跟著我們,卻在終點發現只是自己無理取鬧。



時間依然向前走,每一天都會有奇怪的、尋常的事情繼續發生。



那…我們呢?



說不定這是我們的一種習慣,習慣大家安慰我們:『沒關係,你還有我們。』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們有恃無恐,讓我們忘記在作事之前好好思考。



你說你不想錯過,我懂,但我想,短戀情和長跑的愛情一樣會讓你很痛。



你留的訊息我看見了,其實我不知道這時候該跟你說些什麼。



是要跟你說別難過、還是該開心你作出了決定,但這決定有點傷人?



也或許我被你搞得有些混亂。



我跟豬在意的不是因為你而天黑一半,更不是因為你老是跟我們討論到我們想翻桌揍人。



而是你真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



還有,你真的快樂嗎?



如果認識你五年,還只停留在覺得你很麻煩,我想『我們』就不會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