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祕豬和孟姊妹吃飯。



很少有一頓飯吃的這麼快,可是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未來的我會更加忙碌,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



卻可以讓我在往後不能與你們見面的日子裡,回味好久…好久…



去了青蛙那留言,青蛙…



我是真的想念你的,在熟悉的老地方,卻看不到熟悉的老朋友,



心,總有種空空的感覺,怎麼也填不滿。



下次跟你們碰面,會是什麼時候?



那時候的我們,又會是怎麼樣呢?



我期待著。





今天我看到你,一個世界,卻是兩個氛圍。



心沒有起伏,只覺得…你看起來不錯,而我也神清氣爽。



這樣是不是表示,這次我徹底釋懷,在看透過去與現在的真實之後,一種了悟的透徹。



小情人說,我很厲害…



對於很多事情,都這麼淡然…



是了吧!



淡然…



因為過去的事實,我改變不了,而現在的我,只想創造未來。



所以握不住的…就放掉。



把握住一切值得珍惜的,這樣…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