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然在迷惘中,也或許其實我心裡早就有了決定,只是需要多一點認同來證明自己這樣做是對的。



這段時間,我好像停滯了、退步了、畏縮了,變得沒有衝勁了。



從前,身邊還有志同道合的夥伴,讓我知道這條路上不是只有我。



現在,我知道一個人的旅程即將開始,我想我是害怕孤單的,才會急於想去找到一些事物來證明自己。



未來,走到了轉彎或停留的路口,我該執著或者重新安排生活?



po這篇文章的同時,一邊和大老闆msn,我是明白他的看法的,只是自己不夠果決,



前不久才發簡訊向老闆說我的決定,卻又在此刻詢問起大老闆的意見,



我不明白自己怎會這麼樣的不確定,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放膽去作。



好像有點可悲,但這卻是成長必經的旅途,縱然可悲,依然得去奮鬥…



如果像陳姐說的那樣,我對於自己的感情是相當果決的,那怎麼會在這比感情要簡單千萬倍的事情中找不到出口?



飛機飛久了,金屬會產生金屬疲勞的現象,我也疲勞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