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得太幸福,所以單純的不懂得什麼叫成長』

一大早害怕沒時間吃早餐,

八點不到我就在文友樓。

習老的西方傳播史第一堂就讓我感受到他的熱情,

所以我也熱血的早起上課去。

期中作業是八千字起跳的讀書心得,

今天的分組閱讀,摘要也要兩萬字。

看了大體解剖的影片之後,習老說:

『林志玲、林重模、或者是我,其實解剖之後長得都一樣。』


他說,我們都太幸福,所以單純的不懂得什麼叫成長。

我想我是有些認同,看著我的父母,我想我還是無法切身的體會。

但我知道他們是我的最愛。


真正失去過的人,才會更珍惜所有的微不足道。

熱情的背後,是一輩子的挫折傷痛後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