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知道謙虛是美德。

在一陣慌亂之中找到一點可以立正站好,大聲回答的時刻,

我怎麼會想掉眼淚?

我知道的比起我不知道的,好像已經不是等差級數那樣可以形容。

默默的許下一個心願之後,也許我等待的是能不能許自己一個未來。

說以後要找個會推拿的男朋友、說要有個能習慣女朋友隨時要回單位上班的好男人。

其實這年紀該有的我們都有,只是我們每天都在粉墨登場…

登場的是戰場上的自己。

當我聽見一點都不貼心的幫助之後,又再次肯定了我的念頭。

與其求別人,倒不如自己嘗試。

撞牆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頂多是腫了個大包包,再嚴重點得看醫生。

如此而已…


我也偷偷的看了你們的愛情,然後覺得開心,我想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那些所謂的當初,或許不是那麼的一無可取。

某種程度的失去之後,每個得到都是美麗。



偷偷的想念起某些人,偷偷的想辦法知道近況,如果心靈有了距離,that's ok .

我只想要知道你們一直都好好的。

然後在每個屬於我的日子裡收到祝福,我會好開心。


最近我也開始思考是不要要提早走入職場,當我看見別人走上軌道之後。

沒道理我做不到。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