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就還有報告在追,

明明聖誕節就要到了,明明就要出去玩了。

可是我還是想你們。

我知道大家其實都沒有太開心…
買樂離我好近,所以我可以陪著她,
而你們,在嘉義的、在台中的、苗栗桃園,連同在台北的。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連孟生日都只得到我在msn上的生日快樂。


嘿,料舒濃,我很想你,
最近突然想起以前一起住B2的時候,還想起你可以前一秒跟我說話,
下一秒馬上進入深層的睡眠。
還想起快樂出營隊的時候我們的義憤填膺。


嘿,紅小魚,我很想你,
我想起高一的時候你被我狠狠罵到哭,還有你在教官室被欺負之後回來抱著我大哭的樣子,
還有高二的那些小紙條,機車的在我生日的時候只送我pinky跟銅鑼燒當生日禮物。
還有用傻呼呼的口氣對我說:
留委停我跟你說…

嘿,裝青蛙,我很想你,
你記不記得我們一起研究蓁蓁生日的計畫,
有沒有忘記高二剛分班的時候,你寫了封信給我,告訴我妳好難過,
其實那天我看到信立刻就哭了,因為我好心疼。
我還記得你說我有倔強的神采,還有你會用你的方式告訴我,
不要害怕。

嘿,夢凡與,我很想你,
我好懷念一起上吳岳國文的時候,然後我都會偷偷跟豬說,
高一的時候覺得你總是很從容,久了之發現你的機車跟從容成正比。
你知不知道分班之後幫蓁蓁慶生,你二話不說的幫忙讓我好感動,
你知不知道當你對我說感情生活的時候,我好生氣,
為什麼,她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嘿,洲玉剩,我很想你,
你有沒有記得高一的時候你騙我說復子結23歲,我聽了下巴都撞到膝蓋了。
你記不記得我們在牛排館的時候我們說了好多感受,
然後你悶悶的問我們為什麼不早點跟你說。
我還記得在我準備轉學考的這兩年中,
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是會接到你的電話,
還會說要去站在考場,見一個砍一個,
這樣我機會大很多。

嘿,陽節制,我很想你,
我一直沒忘記E世代的時候你對我說:
為什麼你最後才猜他。
其實我在打電話給阿儒之後就想過會不會是他,
可是我不知道你承受了這麼多委屈,
然後你還曾經對我說:
要是以後你有女兒,一定要像我這麼貼心。
而且,你還會用你的方式告訴我,人生其實可以換個方式走,
大風大浪總是要走過。

嘿,王鵬菸,我很想你,
雖然你很難找,雖然我們實際相處的時間只有六天,
可是我好喜歡你,因為你總是用你的方式跟我說道理。
快樂出營隊的時候,我一個人離開房間,
你靜靜的走過來問我,還對我說你願意聽我說。
知不知道,我好感動。
我們要一起快樂喔!: )

嘿,理明儒,我很想你,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人在忙碌的時後到底是會發胖還是會變瘦,
可是我要謝謝你,在我最無知的那段日子,你給了我很多,
如果現在我有那麼些值得人欣賞的部分,我要驕傲的說:
因為我有個大老闆,然後他用各種方式讓我知道,
人不要聰明,要傻得幸福。
要健康,要平安,要快樂。

嘿,無意配,我很想你,
雖然我們上禮拜剛見面,然後你隔天還是沒出現,
我知道你這段日子很難受,尤其在我離開嘉義之後,
可是我們總是要往更好的地方走,
眼淚很多的時候,就開視訊讓我看著你流,
光是你把拔這麼喜歡我的事情,我就願意一輩子都陪你掉眼淚。

嘿,無菌影,我很想你,
雖然我們一年多沒見面,你一直在拔河,拔到我都懷疑你連妹妹都不要了,
可是我一直都記得你跟我說,你跟我的感情超越人生境界,
還要我對他說:我已經有一個哥哥了,一個就夠了。
我好想念跟你出門,因為我可以不用自己拿東西,還可以跟你耍賴,
然後你沒人要的時候我會資源回收,我沒人要你說會廢物利用。

嘿,盯菌星,我很想你,
雖然你家跟我家無論是雲林或是台北都很近,
我們好像也是在我畢業之後才愈來愈熟,你二話不說的希望我上輔大讓我好溫暖,
聽到我沒人追都被報告追的時候,第一句話是問我想不想吃東西,
他們羨慕我有這樣的學弟,我驕傲著有你這樣的學弟,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心點,
但我知道你其實還有些憂鬱,我沒有問,但只要你想說,
我會很專心很專心的聽。


嘿,沉鬱分,我很想你,
怎麼你還是提不起勁?
怎麼我最近想念起跟你的深夜談心,還有一起被冷氣冷醒,
一起辛酸的把濕衣服掛床頭,一起創造經濟奇蹟,
一起分享對誰很有意見,最後一起檢討是不是我們自己有問題。
還有,謝謝你為了我受傷而生氣,
我很想念你。

嘿,葛上伶,我很想你,
也許你看不到這裡,也許你看到了會很訝異,
我想念你的貼心,會先問我人有沒有怎樣,而不是先罵我笨。
會聽我抱怨,而且你是少數聽過我喝醉講話的人,
我很慶幸,那段日子有你,
受傷的時候有人送藥給我,雖然你會半夜讓我跟著你一起為了報名團團轉。
不得不說有時候你讓我有點氣,可是想到你的貼心,我還是覺得很sweet。

嘿,我親愛的阿花們,我很想你們,
不一個一個點名是因為有些話我還是想放在心底,
我們都心知肚明,這樣的一個團體也許維持不久,
我也知道我總是讓你們覺得我沒有參與其中,
但你們在我需要的時候,總是二話不說的挺我,
不管之後怎麼樣,我們都要很開心。

嘿,沉制又,我很想你,
你一定也沒想到我會提到你,也可能你根本看不到這篇,
那天你問我,為什麼問卷不自己傳給你,是害羞嗎?
那是我那天最感動的一刻,我知道你會什麼都不說就幫我,
我也記得那陣子我們討論的話題,雖然那些話有點殘忍,但讓我清明了些,
我們是畢業之後才開始當好朋友的,那,
你願意繼續跟我當好朋友嗎?


我想念,不是因為距離,而是因為你們的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