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這麼對我說,我想我不是脾氣好。


是耐性比一般人好了一點。

永遠也無從改變起別人對我的觀感,也不想去改變什麼。

我做的事情、我不做的事情,目前為止我沒有退縮也沒有推卸責任過。

其實我只是要尊重,要態度。

要一種平衡,就這麼簡單。

每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錯的永遠是別人,委屈的絕對是自己。

每個場合都讓我看盡這樣的臉孔,我才發現慢慢的我開始沉默。

從不平→傻眼→沉默。

我想這就叫做人生歷練,但歲月的流逝似乎不能改變我血液裡剽悍的因子。

只是最近剽悍開始地下化了。


我忘了上一次深深的動怒並且陷入沉睡是什麼場景了,但我記得我睡了十三個小時,

在整整十三個小時的睡眠之後我才恢復正常。

原來動怒是這麼浪費體力,難怪我這輩子沒跟人吵過架。

吵架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我想我耳朵是聽得見的。


剛剛看到有雪納瑞在徵求領養,好想把牠們帶回家,卻又怕沒有時間可以陪狗兒玩耍。





我不喜歡被挑戰,千萬不要嘗試著挑戰我,尤其在你很確定自己理虧的時候。

我有耐性,但我也很在乎將心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