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充滿道別與決定的夏天。
我該用什麼方式來紀念2009年的夏天?
或者,該用什麼方式來紀念某個不再有機會出現的自己?


笨說,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我突然覺得我在忙著的國科會大概也是只能容納一人的關卡與八千里路。
笨還順便說:預期著所預期的 堅信必須相信的  飛著 走著 跑著 跳著 生活著
我想說的是,真的是這樣的吧、也只能這樣的吧、本來就該這樣的吧!
笨啊笨,我想你雖然離可愛女人有些差距,但我想你是個有幽默感的女人,好男人快去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子,也因為某些事、某些人、某個時刻,於是我們必須做決定。
而這個決定勢必是經過多方考量的,未來太不可知,但至少要確定當下是好的、正確的,才能繼續前進。

我一直這麼記得的,也認同著。


那是我們該做的,我們都有著自己該做的事情,因為我們不是那種落荒而逃的角色、也做不來這種缺德事。
於是我們會一直這樣努力著,為人生的目標、為生命的方向、為那一雙雙期盼的目光。


我相信大家都會很好,而一切也會愈來愈順利的,我的幸運來自於每個人的關心與疼惜,而我深深的感激著。


有了開始,就這樣開始吧,不管好或壞,那都是個新的方向,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是我想看到的。


謝謝所有人,謝謝老天在這些我以為不會跟我有關係的事情發生後,還讓我維持著健康的樣子,
謝謝她、謝謝你、謝謝你跟妳,我必須坦承的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認真的跟你們說過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一個接著一個輪流拉著我的手,告訴我不能怕,
我不怕了,真的不怕了。
如果陪伴與支持的終極目標是讓人變強、變得更獨立、更勇敢,我想你們可以放心了,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我哼著我的嘆息,謝謝梁靜茹讓我思考起這句話,而我也在嘆出一口氣之後,
終於,恢復思考的能力了。

這樣很好,每一個告別與失去,並不非得要有理由,而是告訴我:該往下一個階段走了。


再見,縱使我知道說出這一聲有多難,但我們都必須說再見。

 


你好,我是新的眼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