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點什麼。
但卻又知道其中有一種恐怖平衡存在著。

你說:你是不是知道了一些什麼?


而我選擇用沉默來回答你。

我不曾想過,有一天,一個這麼樣靠近我的人會作出這樣的事。
也不曾想過,有一天,我必須要重新去思考面對這樣的一個人。

我知道你不是壞人,也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很認真。
只是為什麼這樣的事情、這樣的決定會是你的選擇?
那你又怎麼去看待你身邊的人?
怎麼讓他們學會不流淚;學會若無其事?


我很想讓一切回到原本的樣子,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在我知道不堪的事實之後,一切就不是最初了。



我想我真的沒有足夠的智慧去解讀與理解,對於很多事情。

即便我覺得我是個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