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你的幽默,來自於你懂我突如其來的憂愁。

我真的忘記到底有多久沒有見上一面,甚至連上一次談話的內容是什麼我也想不起來。


我記得的,都是好久之前的故事。
那一個冬天,我和她坐在九重葛下,你說天氣冷,不管我的拒絕,走回去幫我拿外套的樣子。
另一個冬天,我在作出決定之後,第一個知道結果的是你,第一句安慰是你,是那一句:
「好好睡一覺,什麼都不要想」
我記得那個夏天,記得我說「沒有專車接送我就不出門」,
於是有兩個剛拿到駕照的傻瓜就在大熱天裡到家門口接我,一路上吵吵鬧鬧,
一頓飯吃了好久好久,說著這些、那些,想得起的、忘不了的。
還有另一個好久好久之前的冬天,你突然告訴我,其實你不希望當時我有那一段感情。
過了這麼久之後,我記得這些,記得你在好久沒見到我之後,
在一個太陽刺眼並且燙人的午後,衝過來攬著我的脖子,親熱的喊著我的名字。
有些事情,我很難對別人提起,有些人,我很少想起。

這些事情,這些人,我以為,很久很久以後,會變成有件事情、有個人。
而那也的確會是這樣。
平平淡淡的對話,你卻用你的方式表達你的在乎與關心,
並且間接告訴我,我想我還會是某個最高階級。
我很慶幸一路有你,不管你是不是在我身邊。

走過一個十年,即使下個十年什麼都沒有,我還是會好驕傲,

因為那過去的十年我是最高階級。

謝謝你把我們放在女朋友之前,我知道因為我們,曾經有過的爭吵。

我很高興有你,難過有你,驕傲有你。

還有她,或者你。

這句話,我會一直記住,

還有那句:放心啦,至少還有4菜1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