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6 (2).jpg




我可以體會在雲林那種躺在床上往窗外望去就可以看見藍藍的天,還有很多風車的樣子。
但這種在某處至高點看著山下的吵吵鬧鬧,即使我在一個充滿藍天與大海的環境下成長,

這種耀眼的藍與綠卻還是讓我心甘情願早睡又早起,然後豪邁的大笑。


有些事情,過了的是時間點,而不是機會點,或是癥結點。
如果真的要我說,其實不會只是在車上說的那些。
Focus如此輕盈,太過沉重的事情就別讓它承載。

我知道你已經漸漸發現癥結點,也可能將因此找到機會點,
幾個月前,我曾經說過,既然已經決定開始,不管好的壞的,那就是個開始,
而你已經向前,也真的確定自己抓住了些什麼。


說故事的方式,每個人都有一種,
有些話其實不說比說還好過,說不定久了就練成內功。


她們都說你很好,謝謝也說了。
所以我不要說謝謝,也不要說你很好,這樣你就會記得小眼子有多特別,
很少聽到女生會談車子是吧,恭喜你有這個榮幸認識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