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淡淡的情感在這之中被建立,即使這情感的原由令人心碎。
我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對你們坦白的說出那些,
那些,我所自以為的堅持與思考模式。


或者該說,
一開始你們就是與眾不同,而我出現的姿態也因而轉變,
當我的身分不再是個過客時,
想做的事情跟我做不到的,卻愈來愈多。
但我卻再也捨不得轉身。


有些認真的話被包裹在瘋瘋癲癲的文字之中,
點到為止似乎變成一種小默契,
請相信我,也許我會讓自己受委屈,但我保證不讓自己吃虧。
單純的臉孔之外,我想我還有隱藏版的強悍與勇敢,
而我知道你們會支持我作的每一個決定。


我無法想像你們離我愈來愈遠的那一天,會是什麼場景,
但也許真的會有那一天,
我希望我們是因為時空的距離而遙遠,並非心靈。


謝謝你對我說:「那應該也只有妳了吧!」
還有那句「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我看見你的勇敢與努力,卻也感受到某些時候被困住的你,
2009的最後一天,我所說的是真的,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說那些話,
可能我們都以為自己還能承擔更多、作得更好,卻也因此忘記深呼吸。


我很開心在我還沒有告訴你小秘密之前,就看見你的努力,
而我的感謝也一直都在,隨著時間拉長,愈來愈深刻。


悲傷的故事永遠也說不完,還能被記得的就這樣放在心裡。


謝謝我的暖暖,我的純真又美好。


心裡頭的小孩出來跑跑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謝謝,還有所謂的「保護」。

我都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