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話怎麼可能還這麼歡樂?



我不是好姊姊,



老實說,接到學校電話的時候,我還不是太清醒,



暑假每天都是早上睡下午醒。



一直到去了急診室看到我弟的眼淚,



才有種事情其實不小的感覺…



怎麼受傷的呢?



他跟同學玩,同學把門往我弟身上推,



即使是強化玻璃,四個角落依然是脆弱的很,



於是他就這樣穿過玻璃,很順便的把肌腱也割斷了…



以為可能需要動顯微手術,所以轉到台中去,



雖然後來沒有嚴重到需要動顯微手術,但包紮起來的樣子也夠壯觀的了。



加上他本人就長得很壯觀…



目前沒什麼事啦,只不過因為傷到的是右手,



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須他人幫忙,為了表示他製造的麻煩有多麻煩,



每天幫他換藥的時候我都故意拿石膏敲他。



換藥換藥,換得我爸都覺得我如果去唸護理,前景應該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