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沒有變,是人變了。



我們不斷不斷在證明自己,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推翻。



我可以→做不到→好可憐→真沒用→搞什麼。



就像轉圈圈一樣,不停不停的重複這樣的循環。



如果可以用剪刀剪掉,再用膠水把快樂的黏貼起來,或許我們對自己不會是一片空白。



但我沒有剪刀,你也沒有膠水,我們有的只是莫可奈何跟不情願。



當我們已經在河裡,成了過了河的卒子時,就只能拼命的往前游。



而讓一個人最快學會游泳的方法是:把他丟到水裡。

為了活下去,只好學會游泳。

如果我們不游,只會成為水底下的肥料,最後塵歸塵,土歸土。



我有具體的心痛,來自於當初沒有去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但我還有熱情,一種對於未來期待的熱情。



我想我難過的是我不知道這種熱情能不能支持我走到最後。



對自己產生懷疑,就像是從18層掉到19層一樣,

每個人都肯定你,就自己無法肯定自己。

但就像你說的,再糟也不過是如此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好起來,也許這個寒假過去,也許更久…



當然我也沒辦法很有俠骨風範的跟你們說:別擔心我,我很好。

就算真這樣說,也沒有說服力,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我知道該堅持,也一定會堅持下去…

這點我還可以對自己保證。



你們的擔心跟關心我都知道,笑一個囉。



我很努力在尋找力量了,你們也是我的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