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時間五點多了,大家早安。



努力了很久,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我寫不出好的答案



所以就把檔案給杜老爺了



杜老爺應該滿想打我的吧



啊啊啊



可是我真的寫到快中風



尤其是後來發現多一題



而且這多出來的一題還是一個母題另外帶三個子題



也就是多了四題



啊啊啊



我要腦充血了



嗚嗚



現在你們一定會說我怎麼還不去睡對吧



我…



我想啊



可是現在睡不著



完蛋了



下午去游泳應該會在泳池睡著



不過這倒沒關係



騎車載室友到市區不要睡著比較重要







肚子好餓耶



好~~想~~吃~~肉~~粽~~



禮拜二要回家耶







在這之前根妙還有鈺芬要帶肉粽來交流耶



哈哈哈



肉粽日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