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對你們說過這麼重的話,說完之後我有種茫然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或許是空間的距離,所以我們沒有了交集,所以共同的話題只是無謂的打屁。



於是我們忘記了,忘記當初將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的是怎樣的情感,忘記了我們共同擁有的是怎樣的相知相惜。



同時也忘記了,關心該怎麼作。



其實我自己也很不好,告訴你們鳥發生什麼事的同時,其實我自己也是這陣子才發現的…



明明知道鳥是要問才會說的人,看他狀態糟糕了這麼多天,我卻拖到最後才問…



我們之中,有人過得好、有人過得不好,也許我們只記得自己好不好,所以忘記問上一句:『你好不好?』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這樣對你們說話,也許是因為今天晚上的等待讓我有點失去理智…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生活不太順利,所以有點任性…



但我很高興,你們是明白我的意思的。



如果我說的話讓你們自責,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不要再自責了,沒有作錯什麼事情,大家都沒有。



我們只是忘記一個習慣,只要記得這個習慣就好。



我沒有生氣、沒有不開心,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我很平靜,因為…放在心裡好久了。



我不能想像如果以後我們的談話只是說今天天氣好不好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場景。



我想我該回去看看羊蹄甲、看看藍制服…



記憶有點模糊了…像黑白照片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