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暴,心情不美麗。



不知道究竟過程是怎樣,但是我知道她不快樂。



高中的時候,我忙社團、忙活動,沒有時間跟花仔們相處。



那段日子裡,對他們很抱歉…



因為我總是不能把時間留給他們。



可是從來沒有跟我抱怨過什麼。



很謝謝花仔們…其實有段時間我知道你們不太想跟我說話。



小眼對你們很抱歉。



這篇文章,是要給暴的,這女人…雖然很機車、讓我跟她說話都文雅不起來…



想跟她感性一下,我自己都會受不了,



今天的兩光家族DJ小眼,要點播一首歌,給我最親愛最機車的暴。



親愛的暴寶貝,小眼不能幫你解決什麼,也不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在你身邊,



我能作的只是極力跟你比誰機車,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幸福、快樂。



不管有沒有男人,你還有友人是支持著你的,



一起繼續機車五千年吧!







*握不住的他



銀白色月牙 映照著腳ㄚ



一吋吋 一遍遍 親吻浪花



泥沙掙扎 浸濕眼角



剎那 和著眼淚 分不清呀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你給的說法 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 又疲倦 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 愛的盈缺 變成時差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