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老闆生日,嗯,這是個偉大的日子,所以我很誠意的不打電話吵他,



也很有誠意的在凌晨三點傳簡訊給他了,



希望他快快畢業,一切順利、平安,身體健康,每天都快樂。







今天另外聽到了一個不好的事情,



一位認識四、五年的朋友告訴我,他的母親在年前過世了,



我沒有安慰他,只跟他說:辛苦了。



我想他也不想我安慰吧!有些事情,其實不適合安慰,而他,能用平常的口氣對我說,



想必也把自己整理過了。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