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氣溫比體溫還要高時,是人會失火還是地球會著火?



原來全球暖化它就是用這種方式鯨吞蠶食著這世界。



沒有察覺的事物,總是以我們無法察覺的速度進行著。



或者,是我們不願意察覺…



事情發生了,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我知道這一次不會好了,對於那些。



不是單數的那些,卻又不見得會是複數。



可能,一開始我就有預感、或者曾經猜想著會有這樣一天。



傻傻的以為一切都還在掌握之中,卻又發現計畫趕不上變化真是說得該死的好。



所謂的蹲得低才能跳得高,也只是一種自我催眠罷了。



不同的終究是不同,就像每一個人都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蔡依林卻只有一個。



取代不了、複製不了。



同化了什麼嗎?



可能是夢想、可能是呼吸的頻率、也可能是走路靠右邊。



我想我們也許同化了彼此,以為走路應該靠右邊。



其實靠左邊才是最安全的。



畢竟,紅燈右轉跟不願意兩段式左轉的並不在少數。



像frame setting說的那樣,保留了自己想要的,忽略其他的。



不過,到頭來終究得面對現實。



而我知道,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次,是兩艘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