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三三拍的節奏向前走,



你聽見什麼,看見什麼?



縱然我用音符堆疊出那些,再用你習慣的休止符結束。



你依然聽不見,嘆息。





是的,那是我的驕傲啊。



我用生命珍惜的,卻在你的三言兩語中變得無謂。



我不是你,你也不像我。



這麼這麼多的不同,你明白了嗎?



並不是誰都能一路順風,



而我向來就有種製造麻煩的超能力。



也許我需要衛星導航,



那個人卻不是你。







我有我的精采,卻成為不了,



你的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