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太明白最後我會記得什麼、懷念什麼。



但很確定的是我不會忘記你。



不同的地方卻有類似的生活,偶然有聯繫的時候,你總是告訴我,你懷念、也羨慕我能handle那些。



不過,有些時候只是因為自己不認輸、不想低頭,所以即使是咬碎了一口牙也要和著血水吞。



因為這世界不會有人在乎你的眼淚,也不會過問你的心情與感受。



給你的祝福,半年後你才收到,但那沒關係的。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把你放在心裡,也一直惦記著有一天我要寫篇網誌給你,不論你是否會看見。



『很多事情其實就是這樣,半點不由人。

長大之後覺得自己擁有很多自由,卻又在某些時候發現,其實並不。

我也不多話,因為我只想對聽得懂我說話的人說話。

至於那些表現出來的,只是為了讓我的生活少點困擾。

如此而已。



是呀,也不過就是個過程。

但卻是種不願多停留一分一秒的過程。 』



【很多事情誰都能安慰,卻只有你自己在體會】我的好朋友在簡訊上這麼對我說。



我想就是這樣吧。



縱使我們有多麼不情願,對於某些改變。



但那又能如何,不是嗎?



我們不能非常樂觀的說我們一定能過得好,畢竟說得一口好未來不等於一定會有未來。



不過…



能讓自己快樂的,就去作吧。



有些事現在不作,一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



就算是當傻子,也還是做自己。



加油囉,我親愛的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