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說話不表示我們眼睛瞎了、耳朵聾了、嘴巴啞了。



最近腦子很不好,大概是摔一摔連腦也摔掉了,但是記性沒有不好;回憶沒有被摔掉。



我以為你會懂低調,會懂得現在的時機不對,也會明白你說什麼對大家而言都是種傷害。



我看見你說的話,看見你的滿腹委屈、看見被拒於費玉清跟周杰倫的千里之外的無奈。



可是,造成這一切的不是我們,是你們偷跑、是你的隱瞞。



一開始你的選擇不就是在告訴我們,你要愛情,還是一段傷了別人的愛情。



也許感情的事沒有所謂的對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回過頭來罵你什麼,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我只想著,反正不會再有交集,就用沉默來讓這一切平靜下來。



結果這一年都要結束了,卻讓我看見你說的話,你承認你的隱瞞,而你的隱瞞就是我們說的欺騙。



你沒有勇氣面對說出來的結果,那,有沒有想過她跟她有沒有勇氣面對你當初的做法?



你只想到自己的幸福,而她們呢?



我們都想讓它過去,她們也很認真的在從有你的故事、回憶裡走出來。



有時候,大家有點距離才是好的,也許你以為靠近一點點,就會讓你牽手;靠近一點點,她們就不閃躲。



可是…我想我們都怕痛,尤其是這種被深愛的人傷害的痛。



你還是去好好過你的生活吧!



也許你會擔心她們,但她們身邊有我們在。



或許你還想說那你呢?



我想…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們很自私,而我是壞人,所以你不再重要。



沒有人會給你們祝福,我不想給,也給不起。



剩下的,就是客套、客套、再客套。



客套是一種底限,你的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不能解決事情。



而這件事情也沒什麼好解決的,分道揚鑣。



然後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