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三天,終於開始有動力去整理自嘉義打包回來的東西。



其實日記是種奇妙的東西,隨著日期的變動,或許事情的經過已不是那麼樣的清楚,



但心裡那酸甜、或苦澀,卻能讓人會心一笑。



我知道的,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我也知道,很多事情過去了,就該讓自己往前看。



不知道是誰說:抱著回憶過一輩子的人,是這世上最可憐的人。



或許吧!



對於被回憶羈絆不前的人而言,的確是可憐的。



如果抽去回憶,還剩下些什麼呢?



還發現日記的內容出現好多次老闆、大老闆、小秘豬…



當然還有與我交惡的人…交惡…或許也不是那麼嚴重,只是這裡找不到個好動詞,如果這篇文章不小心被看到了,我無心傷害任何人,只是真的找不到好詞彙。



2004~2006,三年的時間,自己好像有點兒不一樣。



被雷劈到吧!我想。



我總是這麼回答著每一個問我為何轉變這麼多的人。



真的是被雷劈到,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被雷,不是被菜刀?



如果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是被菜刀而不是被雷劈到,



那麼我就告訴你為什麼是被雷而不是被菜刀劈到。



(厲害吧!為各位說明此處略有回文的修辭格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