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一切好像都該是有個新開始。



舊的一切都該結束。



但是,有些東西,有些人,有些故事,



並不會隨著撕開新日曆的那一剎那就結束了。



生活上、課業上、感情上、家庭上、健康上,



我希望每一個我認識的人,每一個我愛的好朋友,



沉浸於愛情的,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和我一樣有轉學的目標的,可以和我攜手上台北。


受囿新環境朋友的,能夠早日跳脫,重拾快樂與灑脫。



希望不斷被老闆壓榨的碩士大老闆,可以早日畢業。


(此老闆非彼老闆)



希望我親愛的三八老闆可以開心、健康,心想事成。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家庭和樂,



或許現在的生活有太多不美滿,



但是,總會有快樂的方式,



一起快樂吧!寶貝。



大家加油。



喔,還有,努力在追求愛情的也要加油。



最後,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