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除了不太想開口說話。



也許這不是心情不好,只是一種週期循環,是因為最近過得太過充實,



所以悶了點。



現在才明白身體健康、平安這種隨口掛在嘴邊的話語,其實是最難實現的。



甚至有時這會是種奢求…



如果這就是人生,那麼我或許該開心的,因為起碼所有我愛的人都還在我身邊,只是不健康了點、只是不順心了點…







然後,



沉默不見得是討厭一個人,也可能是我覺得無話可說,



當然更大的可能是我懶了、累了。



一直勉強我開口只會讓人覺得我很難搞,



而我討厭被勉強,



如果這樣叫做難搞,那我樂意當個難搞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