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依舊,潮濕的空氣也依舊。



過去我眼中所看到的大馬路,



現在卻是眼裡的小徑。



過去我成長的天地,再重新踏入之後,才發現,



桌椅縮小;教室縮小。



我想,哆啦A夢的縮小燈,就是依照時光的原理打造的吧!



時光的流逝,讓過去縮小,



卻又讓那些依然留在原處,不曾消失,也不會改變。



那晴天依舊,潮濕的空氣依舊,



在呼吸之間,我聞到了海洋的味道,藍藍的、黏黏的。



像童年那樣無憂的藍,那樣單純的黏膩。



小漁村依舊有著海洋的味道。



而我依舊是他們眼中的那個小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