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現在的時間點來看,應該是兩個晚上前的事情…



柳兒在msn上跟我求救,其實一開始我就看到訊息,只是連著幾天睡個兩三小時,

那天靈肉分離的有點誇張,所以才會在那個時間點回應你。

看了你的自傳之後我好開心,

原來夢想真的是可以實踐,並且,因你而實現。

那些幫忙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什麼大事情,只要我能力所及的都是小事情,

只要能幫到你就好,謝謝也就放在心上。


請飛,我想要看你飛,

也許幾年之後,跑新聞的我會收到你從布宜諾斯艾利斯寄來的明信片,

然後告訴我下一個航班是到哪去。

又或者,你會告訴我cargo裡頭有時候會有些例外。


再然後,我會因你而得意的笑,

不是因為你是空服界的正妹,而是因為你是我心中的正妹。


請,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