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的其實我想讓你驕傲,為我。

半年過去,期待已久的閒適讓我想起你。

想起那年,那個冬天,那天,那個你。

我想你會希望我親口告訴你,關於你所期待的。

我想你還是對我有期待,還有那些我曾經迷惘的關心。

可惜的是,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想不起號碼似乎也不是理由,比起他們,我想我對你的認識比他們多上許多。

只是,有些事情總讓我想嘆氣。

想起你的同時,我也想起他,還有她和她。

也許這些對我而言太複雜。

友情不單純是友情,愛情也不單純是愛情。

最後我們都不知道去了哪裡。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說說話。

但,也許還不是時機。

可能,在下一個半年吧。

希望你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