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這真煽情。

我說我要像愛豬一樣這麼愛他,於是傅瑞克這個晚上變成我的傅瑞克寶貝。

我又有點想不起來你的模樣,

但我還記得那個高度,記得那個女孩與建築師見面的下午,

我說我好久沒有抬頭看著人說話。

我還記得你跟鳥聯合騙我你23歲,而且那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說話,

兩個討厭鬼。


在別人眼中,你太溫柔、太體貼、太聰明、甚至太帥。

好啦,我必須承認你眼睛很迷人。

但這麼多年來我總是默默的相信著那些我想要相信的。

我也記得,培培出事那天,你站在我們教室的樣子,

瞬間我真的覺得你很可靠,而你也真的很讓人信任。

我的生活圈總有些人不常連絡,卻會讓我一直想念著,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很聰明,有些話我們都適合放在心裡,因為那些你懂。


你告訴我近況的時候,沒來由的我很捨不得,

然後想給你個擁抱。

我知道你可以讓自己很好,但我想要你讓我們知道你不好,

反正膚色這麼黑,臉紅我們也不會發現。

你會好好的,我知道。


非常不害臊的我認定對你而言我是個好朋友,

因為你是我的傅瑞克寶貝。

在msn裡是LovE的那種。

:)

帥呆了啊,寶貝。

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