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心理學老師會很開心,

課程結束之後我依然去找了這部片來看,

網路上好評不斷,但我的淚點卻跟大家不一樣,

在他的同事小朋友們跟他道別的時候我跟著想哭。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很多很多,請不要提醒我,我遺忘了什麼,

和我一起回憶那些我記得的,

這樣就好。

今天本該跟蛙和豬來個下午茶,冷冷的天氣讓我有皮膚要繼續不舒服的預感,

回雲林之後變得不愛出門,工作大概也只會從十一號開始,

有些事情我讓它留在台北,留在我的四樓小房間,

記得太多,只是讓人覺得自己掌握得少得可憐。


我知道我離開之後你們有些變化,有些改變找不出個規則,

只能用笑容帶過,也許對我們而言,難相處的是我們。

不喜歡太黏,又想要有一定的寧靜,

可能我們都是怪人。

: )


明日的記憶沒有我想像中的感人,但是部好片,只是因為各方好評讓我太過期待,

渡邊謙很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