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my blog mark.

看了看所有的標籤,最喜歡的也最適合我的就是這個了。

幾個月前離開的時候,學妹問了我男朋友的事情,

無比正經的我告訴她:對我來說,我想要找的是勞工氣息的。

然後過了幾天,她看到電視上蔡振南的廣告之後,她說,她懂了。

說她明白所謂吸引我的是什麼了。

有時候我是樂於承認我十分的countryful,可能沒這個字,但我覺得很貼切。

經歷過了那些情呀愛的,帥不帥對我而言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畢竟我也不能搆上美不美的邊,也沒有比正方形還正。

說不定哪天我會在網路上賣我們家華麗的西瓜。

然後十分豪邁的對你們說:來,西瓜園裡任你摘。

嗯,西瓜是用摘的,不是用拔的,請注意。

再宣傳一下我們家是喝牛奶跟優酪乳的。

初三打電話給杜老爺,還在念著西瓜這檔事,他說:『幹,啊西瓜勒』。

真是可愛的老人。


喔,對了,如果你是一個對我不太熟的人,或是剛認識我不久,

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劉小眼沒有男朋友,也沒有剛分手。

上一次分手是五年前,所以如果誰說我分手,那我比較想問我是跟誰在一起。

總不好你們都知道我跟誰在一起,而我還在想我跟誰牽手了。

可能是我行情跌停,所以沒有辦法滿足大眾期待。

雲林今天天氣不錯呢,雖然到現在我還沒看到陽光,但不冷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