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眼睛開始不舒服,一如往常的我認為是因為頭髮的關係。 

沒想到吃了火鍋之後,回家照鏡子才發現變得很可怕。 

即使我嘗試擦點藥。 但它依然布滿了紅色血絲。 

早上沒去很哲學的人生哲學,琛哥我對不起你。

 吃了蘋果203之後愉快的去看醫生。 

測視力的時候醫生對我說:眼睛睜大一點喔。 

................................... 

內心o.s:這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

 最後我的眼睛發炎,因為感染,至於為什麼感染我一直想不透,話很少的醫生也沒跟我多說。 

請不要笑我,麻煩發揮慈悲心。 

                                                                                                      

很明顯的右眼大得很誇張,實在是不必這樣凸顯我的大小眼, 請愛護眼睛。



還有人認真的畫圖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