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的問題,我這麼樣對自己說著。

不是一次兩次,當類似的事情又一次發生之後,我才發現:

我怎麼老是在這種漩渦裡。

對於我不喜歡的,我只是想要離得遠遠的,總覺得那樣不傷人,也不會傷了自己。

我知道這樣的方式不會有太多人懂,一如過去總是會有人看見我不高興著某件事情,卻沒有思考過是誰造成的。

對事不對人,好像總讓你們無法跟我聯想在一塊兒。

如果你只看到我的遠離,卻沒有發現在我邁開腳步前有多猶豫,那,你真的懂我嗎?

會不會你只是看到了你眼中的那個我,那個你以為是我的我。

其實你們都在導致一個相同的結果,也許是因為老是有這種循環,所以我沒有像過去那樣難受。

只是為著某一個時空的你我,可惜著。

然後,我想我會在這個即將開始的開始之前都打包整理好,

如果忙碌的同時還要再轉五千五百次,我想我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