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真的就是這樣。

不論對人還是對事,最後都會變成對人不對事。

因為我不曾想過那些我以為是多餘,並且根本沒有料想過的。

才會在發生之後太過訝異,以致於忘記思考。

但又好像不是這麼難懂的,對於那一切。

我明白的始終都會是那樣,即使我從未看見,卻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也許在心,也許是某個時間點,或者是在不知道多久之後的未來。

我看到了太多太多了相同角色不同扮相,這才知道我不必要這麼困擾。

只是因為靠得太近了,所以我沒有了焦距,如果我重新對焦,就又發現那都只是一個一個事實。

可能也只是某些片段。

然後呢?就像何老說的,so what?

寫新聞要想so what,這也該想想so what,

而我的so what是,not my business。

這麼的現實,如此的我。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